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檳城找"吃"之旅很滿足

之前在facebook 上開了一個"檳城找"吃"之旅"這項活動,向遊子吟的多個遊子發送邀請函,結果反應不錯,參與的人次都有20人左右。

所以,今年聖誕期間的24日至26日的這三天兩夜,我在檳城跟一大班好朋友開開心心地度過。

久久一次的聚會和活動,見到的都是好久不見的大家的笑臉。


雖然有些朋友因為工作和錯過巴士(這個真的很可惜)的關係不能參與,也有人只能參與短短的一天或幾個小時的行程,但仍然無阻找"吃"之旅很happening 地進行。

令我感到安慰的是,原來我的號召力還是在的。


感謝2名KL kia (大臉和小波霸)抽空出席,還有遠從砂拉越來的阿貴...如果時機對的話,我不介意再做一次號召人。當然,如果有其他人願意做號召的那個的話,我很樂意參與,畢竟我真的很懶惰plan 行程。

這次除了跟朋友們見面之外,也吃了很多檳城美食,穿衣服時發覺肚腩凸出來了...


唉,豪吃豪癲的副作用!

左腳的傷患都恢復得七七八八了,明年(其實是下個月)就能恢復跑步運動了,希望能在明年巴厘島之前成功塑身。

無論如何,"檳城找"吃"之旅2" 還是會有的,朋友們,再看幾時吧!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不如每年的圣诞节都来如此的聚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