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還學不會冷靜下來

所謂的EQ,我了解,但我的卻不高。

最近意外新聞接連不斷地襲來我的管轄區,雖然不至於讓我措手不及,但偏偏選擇最多工人手不夠的時候才來。

我被意外新聞的洪水沖得喘不過氣,壓力和疲勞越積越多,當我漸漸往下沉,雙手不停揮舞著想說要胡亂捉些甚麼的時候,身邊卻沒有幸運的一根救命稻草。

迎來的,反而是壓死牛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個時候,曾經讓我多次後悔不已,總是把事情和關係搞砸的臭脾氣就出來了。

雖然我的煩燥和焦慮不安沒有在表面爆發出來,但身上散發出來的負能量,旁邊的人哪可能感受不到...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學不會在面對狀況的時候冷靜下來,我不是不會思考,只是我還不會自己的情緒...

I need a break...

在輕鬆的環境下,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跟自己對話的bre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