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罵臭海的12月

12月讓你聯想到甚麼?

學校假期?聖誕?冬至?跨年?

隨便你怎麼想,反正對於我來說,12月跟7月一樣,都死很多人。

做了3年多記者,已經大概大概能掌握到屬於意外新聞的熱季...雖然有人會說:"切,我聽你懶叫在吹水!"

但我能很肯定地對著你伸出中指說:"Nahh...風水佬都沒有我醬準!"

這個12月,如果以一個星期為單位來計算的話,我會有3至4天是做死人新聞的,而且都不是普通小單的車禍啊自殺啊猝死啊之類的新聞,多數是大車禍和謀殺之類的,而且死的人還很多。

死人看得多,對得多,人的感官是會麻木,更何況我今天有機會在一天之內看到25副裝著死人的棺材被抬出來,我反而覺得很"新鮮"...唉,看來我是個沒有憐憫之心的冷血動物...

算了,反正很多人都說我是禽獸。

如果有哪條水白痴到問我新年願望是甚麼的話,我肯定會以我的工作起毒誓。

我希望

WORLD 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