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大日子,片名不要放woohoo会比较好


前两天跟朋友去看了《大日子woohoo》,就本地电影来说,真的不错看一下。

故事来说,是很俗套的那种形式,逢年过节贺岁电影都会看到的没有坏人、齐心协力、大团圆结局的那种。


不懂是不是受了台湾电影的影响,这次制作群组在选择拍摄地点方面真的花费了不少心思,把关丹海滩拍得很唯美。


不过,电影由一班主持人和歌手来担纲演出,给人的感觉真的还蛮新鲜的,加上一些情节也带出了一点点讽刺社会的讯息,尤其是爱面子的村长特地找记者帮他采访巡视地方设备的新闻的情节,真的很真实,跟我以前在金宝当外围记者的情况很像!

除了新鲜感,戏里面的一些笑点还蛮到位的,虽然未至于出现像 MyFM DJ 在电台中硬销的“笑中带泪”境界,但整体来说真的还值得去戏院看的。


让我特别有印象的,还是曾洁钰在戏中的肥仔弟弟,看了后真的很想去捏他的脸蛋...然后就是卓慧勤那四个女儿,单单名字就很令人发笑了...

要过年了,就抱着轻轻松松的心态去看电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