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对你说的话 MV



Staring : Lam Lam, Ip Man
Location : MSJ Studio
www.bananakk.blogspot.com
a favor for friend who wrote the song.
Promise 1 Year ago

V1 黑夜 思念窜进心里
浓稠成分不低 脑海画面尽是你

V2 客厅 灯光留下的阴影
充满醉人气息 等待别离分手戏

B 雨水交织成乐器 那声音听来很国际
在寂寞点缀的夜里 你的背影 我难以攀及

C1 想对你说的话 像铺尘的日记
藏在抽屉 始终无法忘记
我尝试去练习 遗忘微笑的你
却忽略掉过的泪 烙印心里

C2 想对你说的话 被时间唾弃
留在原地 等你将它拾起
我试着叹息 让它随风而去
却吹起那份忧郁 失声的记忆

P/S: 这是在我在“沸腾网”认识的一个喜欢摄影的朋友金田一拍的,去年我把这首旧作放上网分享后,他留言说很喜欢,接着说要拍成MV,不过一拖就拖了一年,最近他才把这MV 放在facebook 跟我分享。无论如何,还是感谢他的用心。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拍到很不錯啊,喜歡前面的畫面。可是我找不到里面的主題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