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刺陵...最爱志玲


无法想象我真的一个人去看《刺陵》!

其实整部戏真的不大好看,剧情又散,节奏又不紧凑,比《Mummy 3》还烂。最好笑的是前面的一些打斗戏纯粹是为了打斗,角色出现得不明不白,然后又不明不白的消失了。

还好,我从来都没有对朱延平期待过。

姜还是老的辣,陈道明和曾志伟的演技毫无疑义地盖过了周董和林志玲。虽然林志玲的表现还ok啦,只是哭戏有点“太像演戏”了...


说起林志玲,妈的摄影师拍得她真的很漂亮,还很刻意让她全程漂漂亮亮,这一点可以从走过大漠风沙后,周杰伦等人都满脸风尘,而林志玲的脸还是一尘不染加白白净净的就可以看出来。


最好看的还是林志玲提着一桶水进帐篷里面抹身的那部分...尤其是当她把头发盘起来后,打开帐篷布小露乳沟情挑周杰伦时...妈的,美到...


我还是觉得,女生把头发盘起来,露出颈项轮廓时是其中一个最让雄性动物怦然心跳的动作。愿与各位女性朋友共勉之。

电影散场后,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美美的林志玲...

P/S:散场前周杰伦骑电单车在沙漠疾弛的一幕,让我想起了《头文字D》里面藤原拓海驾着战车AE86在山路上一骑绝尘的画面,很有feel!就只有那一幕有feel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