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鸟话王


老人家,尤其是老阿伯喜欢吹水,是人所皆知的事情。

不过,我想没有多少个80多岁的老人家,可以像马哈迪一样,可以吹水,或许这么说,讲鸟话的境界可以达到人神皆“粪”的程度。

讲鸟话的条件是什么?


懂得独立思考?想象力丰富?有听众?不甘寂寞?要引人注目?或者以上皆是?


对于老马,我已经不懂得要怎么形容他了...

昨天看娱乐版新闻说,台湾有人看3D版《Avatar》看到脑干出血并发肺炎死亡,我在想,《Avatar》那么好看,又让老马有灵感将电影跟 911恐怖袭击事件联想在一起,不懂老马会不会重看这套电影?

如果重看,心脏不是很好的他不懂会不会心脏病发?


Okok,我知道我这样诅咒老马真的很不好,不过,心脏病发不代表会“哒咚锵”的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