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遊子吟終於又有人簽約賣歌了

今天特地從怡保去檳城,為瑞業和瘦到像缺乏養分的學妹拉線,談簽約賣歌的事。

說到底,她是繼我對下那屆,簽了給阿管的才女學妹後,遊子吟相隔三屆才終於出現的簽約賣歌的在籍遊子。

而今天中午剛巧瘦骨學妹和寶兒學弟在購物廣場外參加才藝表演,也讓瑞業有機會看到兩人的現場演出。可惜寶兒學弟當時無法跟我們一起午餐...

在這件事上,我發覺自己熱心過頭了,這點我事前連自己都有些懷疑,但這個疑問在我北上的途中得到了答案。

基本上,要在一天之內來回檳城怡保,中間只停留檳城不到半天時間,而且又要駕車,其實是很疲倦的。但是, 今天獨自駕車去檳城時,我的心情卻很輕鬆的,有那種類似放假般悠閒自在的感覺,平時休周假也沒有這種感覺...

或許,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假期,遠離工作的地方,然後去逛一逛,見一見朋友,讓自己真正的放鬆...

今天感到很意外的,是碰巧遇到了晉升為副主任的永年兄,雖然沒有聊很久,但能吹吹水感覺也不錯。另外,也很感謝10粒蛋黃友和狼狗友等幾個每次到檳城必見的禽獸,和我在咖啡店玩了2個多小時的UNO,和看球...

休息夠了,明天又是重新面對工作壓力的全新一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