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三年多了...

我們繼續10月2日的另外2個聚會吧!

對上一次去雲頂是2007年的農曆新年前,我記得很清楚,因為當年的我打算畢業後到吉隆坡工作,那次上雲頂前先在首都跟一些朋友會合,短暫見識到首都的繁華和忙碌後,心裡有些猶豫,我後來打消去那裡的念頭而留在怡保,也跟那一絲猶豫有些關係。

不過,如今事隔3年多,這次入夜後上雲頂赴2場聚會,我只發現雲頂比起3年多前熱鬧了很多很多。原本沒有開到很晚的餐館,如今似乎跑24小時營業時間,原本半夜之後就不是很多人逛的第一世界廣場,半夜的熱鬧程度跟白天沒差多少...

當然,聚會那天是張信哲演唱會又是週末,有許多歌迷和進賭場博殺的人在,我不排除可能因為這樣而雲頂變得那麼熱鬧的可能性。

跟沸騰友們的聚會從到達那一刻開始。人數沒有之前預算的多,不過聚會這種活動,多有多玩,少有少玩,也沒甚麼出奇。倒是網主比想像中cool 了一點,另一位東馬來的管理員比照片中的他稍微成熟了一點...

其實能夠見到2年前沸騰聚會的一些朋友,心裡還是覺得蠻開心的。預計中自己應該有份的沸騰 T-shirt 是拿到了,不過沒想到在雲頂工作的大姊還準備了特製的沸騰蛋糕,心裡有點感動...讓我不禁想起之前沸騰網被ning 通知要收費時,大家在論壇留言希望別關閉論壇那種感動的情景...

只是,那晚只顧著留意曼聯聯賽賽事的update 簡訊,真的也沒怎麼跟沸騰友們溝通,再加上之前出席了LiKE Music 的大會又坐巴士上山的奔波勞碌後,我也沒甚麼體力了...而且,我還要在凌晨趕去酒店會合遊子吟那幾個siao lang...
一天裡面跑3個聚會是甚麼感覺?我只能說:很虛!去到遊子們的房間時,我當時有種想立刻倒下去睡的感覺,幸好健松友嘔吐後瀰漫房間的氣味令我稍微清醒了點...幸好我沒有參與他們之前的活動,不然很可能會被這群瘋人灌酒。

陪了他們吃夜宵又送走了蓉兒友後,我心想是時候回去睡了吧!沒想到酒醒後的健松友竟然說:不如我們去走走咯!
瓦撈...我真的很虛咯!雖然如此,半夜時戶外的冷風也把我吹醒了幾分,我很努力的支撐著跟他們逛,畢竟有些朋友真的不懂多久才能見一次面,哪裡可以見兩下就當交差咧!我這個朋友兼學弟算是不錯了呱!
只是,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過去,第二天起身後先是送走遊子吟那群瘋人,過後跟沸騰友們唱k。我覺得我盡情飆歌的一面有讓他們吃了一驚...沒辦法啦,我的樣子看起來不像是會唱歌的人,嗯,事實也差不遠啦!

很多沒上山,卻沒想到這次上山過得那麼充足,幾乎沒有時間慢慢瀏覽和逛逛...也罷,留下一些遺憾,等下一次再去補償也不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