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峰迴路轉?

I don't think so 咯!

當弗格森和魯尼本身都宣布了魯尼決心要出走時,很多對他有興趣的教練都不為此感冒。

連溫格、穆里尼奧、安切洛蒂,甚至是曼奇尼都堅信魯尼會留下,至少在冬天不會走。

一份只剩下18個月的合同,很難會把一個世界級球員賣到一個好價錢。老謀深算又經驗豐富的名教練們都明白到這一點,如果這個時候跑出來說自己很想買魯尼,就顯得很愚昧了...

所以,弗格森一招以退為進,逼魯尼表態加攤牌,儘快把續約問題帶到談判桌上,以利誘利,逼魯尼經紀人和他自己立刻續約,以便等下個夏天賣自己一個好價錢。

如此這般,曼聯的市值也不會因為走了一個世界級球星而降低,就可以避免被紅色騎士收購。傻的咩,曼聯被收購了,貪婪又懂得計算的美國佬老闆從哪裡拿錢還債?

這是一個雙贏的決定!

還有甚麼比"Rooney signs five-year deal" 的標題來得更令全世界曼聯球迷,還有收穫利益的方面更加安心的?

合同不能代表甚麼,只要有錢,明年走和後年走或者2年後走沒有甚麼差別而已...

這是現代足球,沒有所謂的榮耀和忠誠,只有錢。

魯尼,你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恭喜你續約了!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起码我在Raul 和 tottie 身上看到了他们对球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