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見得越多,越想走

這幾天,見到了很多人很不美好的一面。

有時候,當某個人內心的陰暗面暴露在太陽底下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灰色的。

原本,人與人的世界裡,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黑白分明...

此前,我花了很多篇幅去寫我看到別人不好的一面的感受,但我又何嘗不是在他們面前流露出陰暗的一面。

一個成功以牙還牙算計了他人的我,又何嘗沒有竊笑...

多陰險的事情,要做的話還是做得到的,而且分分鐘比別人做得更好。

自保,並不是藉口!

當記者,時常會看到很多人現實和虛假的一面,尤其是身邊的人。很多前輩都說這是正常的,習慣就好。

我認為,如果連面對這些事情時,我都能無動於衷或感到麻木的話,我跟機器人有甚麼分別?

我想趁我還有得選擇的時候,作出選擇...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拿了花紅,就好找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