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被包

下午在facebook 上的涂鸦墙上写了“被包一个礼拜...”,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回应。

果然,这种似是而非又有点暧昧的字眼是最吸睛的,回响也自然增加。

像我这么好玩的性格,又酱“孩子气”的人,一定不会放过跟给脸留言回应我的朋友玩一玩,反正大家觉得爽就好,不用那么认真。

这里先说明一下,我所谓的“被包...”是指我扭伤的脚要被包扎一个星期。

不过,还是有些前辈看不过眼,留言拆穿我,让我没得继续玩不单止,还说我没有口德...

唉,我在这篇博里写这些不是要埋怨前辈们什么...Okok,我承认看了这些留言之后我的确有一点点不爽, 不过也只是一下下而已啦。

之所以写这篇文,是觉得facebook 这种属于消遣性质的社交网,开开玩笑,文字上偶尔放任一点其实不伤大雅,干嘛酱认真?难道平时写新闻还认真得不够,消遣时也要一板一眼?

欧拜托,我接受不了这种风格!

再重申一次,我不是在埋怨前辈,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2009年即将结束了,我很少对新的一年有什么展望之类的,毕竟日子还是一样在过,没什么分别。不过,这次我除了希望那所谓的“这样的一个定律”不再应验外,我也希望身边的人能够抛弃旧思维,接受新创意!

当一个人接受不了某些新思维的时候,很抱歉,不管你现在几岁,在心态上你已经老了...重申一次,这跟思想成不成熟无关,因为成熟的人也能接受新思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