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惭愧

最近转了跟两个作曲人长期合作,一个是正在疗情伤的鸟人,另一个是很努力在写歌的黑人。

我时不时都会去看黑人的博,自己欠了他的歌词接近一年都还没有生出来给他,如果一个女人在同一时段怀孕的话,现在说不定已经在坐月吃猪脚姜了。

之前就说要休息,韬光养晦,一休就休了半年,后来有其他作品出来了,却还是没有真正落力去完成他的歌,心里觉得很惭愧。

跟黑人认识是通过沸腾网,刚加入时我很活跃,陆续发表了很多歌曲,而他本身就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活跃度,作品也很好听。

说来奇怪,我来自理大游子吟,黑人来自国大新调子,只通过论坛交流,我们就互相认识了,还合作写了几首歌...当然,我去年9月也去槟城参加了第一届的沸腾网北马见面会,得到了不到一天的机会交流聊天。

去年年尾,黑人正式跟我女友的老板签了作者经纪约,我多了一个可以合作卖歌的对象,他也一直当我是好搭档。

但好景不长,原本一直都保持着交歌效率的我,今年初时遇到瓶颈,无法再帮他写歌了。欠他的两首歌也一直放在我的档案里,他一直等,虽然不时都有些怨言,但从msn 中他曾多次坚信我可以完成那两首歌的(因为都是我擅长的类型...),所以一直没有回收那两首demo。

人家对我有信心,我也不能再辜负他了。

所以,一个星期。

我给自己一个星期时间,至少要完成其中一首歌给黑人。

“唔赚在等多一阵”,黑人,我会加油的!

2 条评论:

kok hou 说...

我们认识是缘分.快别这样说搭挡,你还有心写已经很好了,很多朋友一跌就不起了.

不能回收啊...因为我对你有信心,给了得摸给填词人就是属于他的生命了~ 呵呵~ 加油~

wyekidt 说...

黑人,感谢你的信任,不会让你等很久,这次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