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孩子气一点也不行吗?

今天有同事说我太孩子气。

So what?

我心里的第一个反应。

一向来我都不介意别人说我孩子气,我自己思想够不够成熟我自己懂,我认为不需要别人为我衡量。

只是这次对方拿我来跟其他同龄的人比,让我觉得有点不服气(Okok,你可以说我幼稚)。妈的,人家很成熟关我屁事啊?!

没有人规定25岁就要表现得很成熟啊!你怕没有机会变成熟吗?就像我以前求学那样,若不是家里真的供不起,毕业后我真的打算继续升学,有多少人真的愿意放弃自由自在的求学生活,出来面对人事复杂又充满压力的工作生活?你怕没有机会出来工作吗?

我没有要埋怨谁?只是很孩子气地发发牢骚而已...(Okok,我懂,你想说我幼稚嘛!)

世态险恶,反正都要面对压力和赌懒的事情,为什么就不能用轻松(Okok,你要讲孩子气也行,玩世不恭也行)的心态来面对咧?!

这篇博特别献给认为我孩子气的人。

我很孩子气的...

3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你的嘴巴動作讓你看來孩子氣。

wyekidt 说...

年兄,“嘴巴动作”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诠释的,你能不能elaborate 一下?

jiOnG 说...

可是就是有些人很觉得工作好过读书。
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