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好有脸,满地明星尸体的《十月围城》


无话可说,这次陈可幸真的有脸。

有脸到...

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踩着满地明星尸体走过十月围城

这部电影果然就是在看有份参演的明星一个个轮流去死罢了,只是死法各不相同。


像张学友一出场讲没几句话就被胡军shoot 死,电影才播不到两分钟,死得浪费、曾打 NBA的高佬巴特尔被流氓们死插插不死,要等推倒戏架后才被众高手乱插插死,死得最壮观、黎明的楚“流油”刘公子最有面子,打死几十人才被砍死,死得最抵、谢霆锋其实演得很好,不过最后被扭断颈死,我听到后座安娣声声惋惜,死得最荫公、甄子丹更扯,用身体去撞马被马撞死,死得最蠢、还是任达华独自奋战,被高手围攻杀死,死得最豪迈...

如果你想一次过看完这么多大牌明星惨死的死状的话,《十月围城》真的值得去看,至少它够煽情(滥情),跟进化到用辫子的 USB互插来做爱的高科技 Avatar完全不同风格。

不过,单看明星和不俗的演技就已经值回票价了。再说,电影其实真的蛮好看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整部戏最令我震撼的是范冰冰对甄子丹说的那句:“他是你女儿的爸爸!”

绝!!!虽然还是比用辫子 USB 互插做爱来得逊色,不过还是绝!

其实范冰冰演的这个角色是个自私的女人,为了自己。她无法忍受甄子丹滥赌跑去嫁别的男人,这个可以理解。可是,这一刻她在街上遇到前夫,主动上前警告人家不要再打扰她的幸福,下一刻她可以为了叫前夫保护现任丈夫的命,跟甄子丹讲出上述那句话,还利用自己女儿,最后还说:“只要你保护他,我以后会告诉女儿她的爸爸是沈漠阳!”

瓦拉耶!!!

很扯咧!她明明就是担心丈夫有什么不测之后,自己的日子过不下去,明明就是贪图奢华生活。

她这么一句话,加上带着女儿出现,还故意停车让女儿对生父笑笑的滥情招数,像甄子丹那种想到撞马来殉身的笨蛋头脑,又怎会不受骗?

如果我是甄子丹,我一定不会选择撞马,这跟撞车死没有什么分别。现场那么多障碍物,我会拿东西来“钪马脚”,虽然马跌倒后,胡军这种高手一定会平安落地的啦,然后甄子丹就会跟他打咯,然后甄子丹一定不够胡军打的嘛,最后一定被打死的。

虽然被打死是死,被马撞死也是死,可是在名义上,毕竟被坏人王打死总好听过被马撞死嘛,你说是不是?

没办法,谁叫甄子丹演这个角色那么蠢!

电影最后孙中山对十三省代表讲的那番话,根本就是滥情,是在为那么多死掉的明星为自己牺牲的内疚感开脱而已。

李重光说:“革命是历史的潮流!”

白痴!辛亥革命后还不是让袁世凯做了大总统,人民还不是没有好日子过,最后还不是要再革命一次!

革革革,割懒叫啦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