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暗月召喚: 幻形者


上个星期到新山,扫了200多令吉的书,大部分是翻译小说,而且类型都很杂,有奇幻的、有搞笑的、有爱情的...

噢,妈的,我连自己买了哪些书都记不清楚了,毕竟我的箱子里还躺着60到70本还没看的新书...

这还不包括在怡保所扫的,那些书还被放在纸袋里没有拿出来...因为没有位子装了。

这篇博要为大家介绍这本书,简介看这里

我的英文没有高级到空闲时要到咖啡店翻英文小说的地步,所以只好看译本。这本书对了我近年来突变的胃口- 狼人、吸血鬼、奇幻...而且还出乎我意料的加入了北美洲的幻形者(土狼)、零食小说哈利波波才会出现的精灵和魔法师等等。

但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如今已被写得烂了,不过这部小说真的不错看的,最吸引的还是小说里的世界有这些超自然生物的一个社会制度,你可以看到狼人像黑社会酱分阶级和帮派、吸血鬼向弱小的生物收保护费、精灵向世人公开了本身的存在后遭歧视等...这个世界观是以往的小说里看不到的,即使是最接近这类世界观的刀大小说...

从新山买回来的几天时间里,我把这本小说看完了。好看,期待明年出的第二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