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周期性寂寞

寂寞是什么?

边重复播着李玖哲的《围墙》边玩“爆石”,却在分心msn 女友的那一刹那,鼻子一酸,不受控制的流下了眼泪。

我知道寂寞又再找我了。

我知道没办法逃,因为我怎么也逃不出,一个人的生活总得要面对。

久久来一次,我也已经习惯了。

跟女友msn 打哈哈几句,站起身下楼煲壶水,再重新坐在留有“股”温的椅子上,我就跟“寂寞”说bye bye 了。

《围墙》还在播着,除了最近变态似的喜欢上这首歌,还有...Okok,我承认我懒得换歌。

不过,寂寞就像女性生理周期一样,兴匆匆地来,不情不愿地走,总要留下一点手尾。

对,我说的就是明天圣诞平安夜。

如没意外,我没有人约,也约不到人,只好在家一个人。两年前我试过在平安夜一个人去吃麦记,当见识到四周都是一对对一双双时,我就感到后悔了。所以,没有人约的平安夜,寂寞又会肆无忌禅地出现。

我还能怎样?

要来就让它来吧!

希望《巴不得爸爸》能够在这时候发挥作用,又或者,你们要不要找人出来吹水?找我啦!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你不是说要上来咩?
至少你还能在MSN与女友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