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对自己负责

上个星期拿了三个月一次的验血报告,报告结果...

“Erm, everything has improved, 可以接受。” 医生给的答案。

对于我个人而言,这当然是可喜的,因为我是在没有吃药的情况下,尿酸值降低了。这还是自从n 年前被验到尿酸高以来,第一次出现的正面现象。

而且,最令我担心的肝脏问题也获得解决,证明相信女友的话是没错的。降尿酸药吃得多了肝脏就会有问题,当初我听到这句话后立刻就停了用药,一直靠纪律饮食和喝梅子醋降低尿酸。

虽然报告报喜讯,不过,我希望三个月后的下一份验血报告会更 flying colour,所以还是要继续纪律饮食,醋照喝,麦片照吃...

我再为我的健康计划定下了两个条规,就是“早睡早起才是 rock n roll style” 和“7月起报名玩 Gym”。

各位朋友,请祝福我身体健康,瘦身成功,三个月后验血报告成绩标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