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热情不再

那天宋大哥跟我提起游子吟演绎会水准一的情形,我并没有显得有多关心。

说真的,好像担心对于我来说是多余的。

看过年头的小型比赛后,我就知道新届游子们的水平到哪里了。

很抱歉...我是指新届游子的水平。

反正学弟妹们那么坚持自己风格,我想也没什么好点评了。虽然我不是很懂得欣赏他们的所谓创意,但创作是很个人的,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没有一个准绳。所以,还是让他们自然发展,自然死亡吧!

阿弥陀佛,阿门,阿拉!

可能年纪大了,可能住太远了,可能很久都没有联络了,我发觉我对于游子吟的热情已经不再炽热了。

你看,连怎么去引导(影响)学弟妹我都懒得去想,你看我多劲,况且...

连演绎会我也能够破天荒不去了,我想我是真的没有心了。

不好意思啊,或许水准三,我只当作去见见老朋友而已...

2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到时候我们就去多春吹水比较爽。

ruyun 说...

大哥,不要放弃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