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青春多好


这几天女友到访,除了星期五在怡保拍拖外,周末两天都在槟城度过。

在前天和昨天看了在籍游子们的演出,让我渐渐感到青春的屁股离我不远矣...

尤其是前天的金峰奖半决赛,看到台务组人员忙碌地在后台干活,竟然有股冲动想走过去帮忙,其中一个理由是看不过眼(动作太慢了)加手痒,其次就是我发现自己脱离后台工作很久很久了,看到他们很有活力的走来走去,让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很老了。

昨天的游子吟演绎会水准更不用说,从我眼中看到的,就是一整群大学生在大把大把地燃烧着青春。曾几何时,我也像他们一样,尽情地吃喝玩乐,搞活动,日夜颠倒,疯癫成性...现在回想起来,青春也不过是如此罢了。

幸好,我没有把太多青春浪费在读书这种枯燥乏味的活动上。

大学,不就是寓玩乐于学习的游乐场吗?干嘛把它形容成“社会的缩影”那么严肃?

别那么多废话,在大学里面,尽情去玩就是了,你有多少青春,就尽情去挥洒,有多少汗水,就尽量去挥霍,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白。

不过,这种生活已经不复在了。现在我也只能怀念而已。

只剩下怀念。

青春多好...

1 条评论:

糖果屋 说...

二十周年要到了,
可以让你慢慢玩。。
所以,到了那时候,
别吝啬你的汗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