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Blood


没有大量的吸血鬼吸血场面(理论上来说是一幕也没有),也没有人类被吸血后感染成吸血鬼的画面,更别说有狼人了(当然,毕竟狼人和吸血鬼是西方特有的组合)。

没办法,一部拍的东不像东,西又不像西的吸血鬼电影,说真,还蛮没有看头的。

听说电影是改编自日本动画,我没看过动画版,无法判定这“东西”不像的风格是不是导演自己耍帅,所以还是先skip 过这部分。

不过,令人纳闷的是,为什么不干脆找日本人演女主角呢?

我自己来答。

其实很简单的,或许导演找不到英语讲得很流利,又没有让人很赌懒的日本腔的日本女演员的关系吧!毕竟饰演最后大佬,即老吸血鬼的“小雪”英语发音真的很烂,反而韩国人全智贤的英语就真的好得不得了(虽然她的英语对白都很简单,而且因为角色爱耍冷酷关系所以对白少,不过强调很准)。

听说这是全智贤为了进军好莱坞所拍的,之前就已经收到很多人的评价说不好看,不过我还是坚持花8令吉去戏院坐了1小时45分。

目的,当然是要看瘦身过后,穿着日本女学生水手服拿日本刀打架的全智贤啦!

比起以前有点圆润的全智贤,我还是比较喜欢瘦了的她,虽然胸部明显缩水了...

其他方面,除了以上酸过了的,就是看着韩国人讲日本话,日本老吸血鬼跟韩国亲生女儿讲英语的damn funny 画面咯...

嗯...

还是Underworld 系列比较好看点,至少 Kate Beckinsale 的身材有看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