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又再老作

他为自己的一时情绪失控感到后悔不已,他希望补救。

可是,已经破裂的镜子怎样也无法恢复原来的样子,那些所谓的破镜重圆,其实还圆不过苏珊大妈的屁股。

他意识到后果将会非常严重,很可能连辛苦培养回来的那些好感也会随着她的怒火一块烧掉。

他想补救,立刻。

可是,他太不了解她了,也太自以为是了。

好不容易约了她出来,原本气氛已经很尴尬了,他还因为太过坦白而搞砸了。

要说他白痴吗?还是根本不懂女子的心事?又或者更准确的来说,她不喜欢他了...就在那一次他情绪失控之后?

“她根本就不喜欢你。”

友人的当头捧喝,他假装没听见,因为他相信自己还有机会。

就这样,他和她的关系在这两年里始终隔了一段距离,就算她终于开口跟他说话了,就算他每次SMS 她都得到回复,即使他们每次独处的气氛都会维持在冷气机的16度C 左右...

他知道那距离他无论如何也追不上,更莫论前面已经有了个条件和实力更强的竞争者。

他开始急了,他要补救。

她传了一封摊牌的SMS 给他。

后来,他明白那不是操之过急,也不是他的改过自新不显著,更不是他条件不够好,而是她根本就不喜欢他,那一次情绪失控所造成的后果只是一个引子。

一切,都只是 1+1= 2 那么简单而已。

是他之前把一切想得太复杂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