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还是最喜欢周星驰

有一幕是这样的,周星驰饰演的“包龙星”不小心碰见“如烟”蔡少芬,在包龙星要准备掉头走人的时候,如烟叫住他-

包龙星:做咩事?
如烟:你唔好问我,你感觉唔到0架咩?你眯埋眼先啦。
包龙星:仲玩呢招?上次仲被你打得唔够呀?
如烟:我唔会打你0架,我只是想搵个人倾下计啧。
包龙星:有咩好倾啊?
如烟:我空虚,我寂寞,我冷呀。
包龙星:没0甘严重呱?
如烟:成天对住个班臭男人,都无一个可以倾心0既。
包龙星:我都是臭男人0黎0架嚄。
如烟:你无0甘臭。
包龙星:0甘又是。
如烟:揽住我啊。
包龙星:唔0系呱?
如烟:我唔会0厄你0架,我只系想搵一个唔是0甘讨厌0既男人,被我一di温暖。

这世界臭男人很多,却不会有香男人,因为香的男人早就“香左”(死完)了。所以,女士们,要找归属的话,就找一些“
无0甘臭”的男人吧!

以此跟大家共勉之!

3 条评论:

Jannette 说...

我也喜欢周星驰!

wyekidt 说...

想不到奸姐(跟年兄用的称呼)大家光临,小弟受宠若惊。
我超爱周星驰,有空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Jannette 说...

哈哈,不要那么客气啦。。
我只是小人物一名,你抬举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