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又老作

又是那场梦,又再惊醒了。

每次心情超不爽时,总会发那场梦的,梦里的情景比身在侏罗纪公园还真实恐怖。

我梦到她跟我说分手,而且在我还来不及给反应时,梦就醒了。

专家说,一场睡梦在现实世界里只不过是那区区几秒钟而已,可是那就好像跟连续剧一样,有高潮起迭,尤其是身历其境,更能感受到所有感受。

看着身边熟谁中的女友,嘴角微微扬起。

在这几秒钟里面,她在发着什么好梦呢?

起身,到冰箱拿了一灌啤酒出来,走到阳台边。

手指拉起啤酒拉环,“咔哧”一声,思绪有些混乱的头脑登时清醒了点。

俯瞰着公寓下面的霓虹灯光,一边回忆起梦里的画面,泪水从眼角缝隙流了出来。

把啤酒大口大口灌完,我走到厨房,打开了抽屉。

手握着菜刀,每向房间踏出一步,今天中午、前天和大前天跟踪她时看到的手牵手画面不断涌现。

来到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她,想起了那张她和他在酒店做爱的光碟。

我举起了菜刀,毫不犹豫地往下直砍!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希望這則真的100%存屬故事。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