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毁灭自己

最近心情很down。

尤其是当我一个人时,我会不经意地掉眼泪,而且一发不能收拾,常常感到鼻塞,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不懂为什么,我变得很脆弱,连为什么掉泪都不清楚,或许我真的没有想象般坚强。

昨晚,和女友通电后,心情很down很down,然后在我没有警觉之下,眼泪再次滑落。我怀疑我是不是眼睛有问题,但其实不是,因为紧接而来的是一股想“毁灭自己”的欲望。已经不止一次有这种感觉了,我对它不陌生,而且每次来袭都很强烈,好像催促着我赶快自我了断...

对,没错,就是那股“毁灭自己”的欲望...

这让我不禁思考了起来,因为人只有不断思考才不会变笨,我不想变笨,所以我思考。

我想出了很多个“毁灭自己”的方法,希望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有天可以派上用场。我想过吞安眠药自杀,但自从看了《妙手仁心》后,才知道吞安眠药的死亡机率是很低的。所以,我想到不如直接割脉了断,但我怕痛,那种看着鲜血从身体中流出,灵魂被一丝一丝榨取的感觉肯定不好受...那跳楼呢?跳楼死很难看的!我还是不要了!

后来,我想到不如借他人之手来为我开脱- 特地加快车撞向迎面而来的车辆如何?不好,那样会连累他人送命,就算他人不死,也将惹了一身祸,我不想死了之后还要连累人,这不符合我的作风。唉,倒不如一天抽10包烟,来个慢性自杀!也不好,这样会污染空气,而且也要用好几年时间。

想来想去,我还是想不出要怎样“毁灭自己”。这时,我想起我的父母亲,如果我死了,他们怎么办?再想想我的朋友,他们知道我自杀后,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连想都没想过?

好累!我是指我的内心好累!是我还适应不了金宝的生活,还是这只是个过渡期?我不懂!我只知道当我每次打开宿舍的房门时,我都会看见孤独和寂寞坐在床上跟我“say hi”,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

那股“毁灭自己”的欲望又要来了,这次它会持续多久?我又会用什么方法来自我了断呢?

我觉得,当我想要“毁灭自己”时,其实心里面所有顾虑都不是顾虑了...

P/s: 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3 条评论:

Catherine 说...

我思故我在吗?

要毁灭自己其实很简单
可是要毁灭你的心灵
那才是辛苦的一环
也许你不是想要毁灭自己
或许只是一种逃避

匿名 说...

Dear, I love u...

匿名 说...

Yuts, daw palagpat im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