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孤独强奸了我

我看到了,在那入夜的一刹那,房间灯光未开的那一刻。
当时只有客厅的灯光透过门缝照射过来,在那昏暗的情况下,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孤独。
它正在用猥亵的眼神注视着我,长得有点离谱的舌头在舔着嘴角,当它的嘴巴张开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它那令人起鸡皮疙瘩的獠牙...
我试着保持镇定,虽然我被孤独看得心里发毛。
我知道要来的终究躲不过,所以我决定随机应变。
那一刻,我感到无奈,无奈之中还是无奈,无奈之中的无奈还是无奈,无奈之中的无奈之中的...
这种情况似曾相识。
还记得那时候许多人说我很靓仔,我的将来就注定要为我俊俏的外表付出沉重代价。
那时我还很无奈地对老天爷说:“我不想自己那么靓仔,可是靓仔却自动找上了我!虽然“靓仔”只有两个字,可是它却跟了我一辈子...”
无奈...
就好像现在的情况,我不想要孤独,可是孤独却找上了我,而且看它的样子,似乎是想粗暴地侵占我的身躯!
它来了!
它张开它那又长又尖的指甲向我扑了过来!
我看到它的嘴巴张开了!它的口很大,上齿和下齿之间还粘着恶心的沮沫!
我下意识地用双手护着头脸,双脚曲向胸前保护自己!
然而,它还是触碰了我的身体...
那一刻,我被孤独强奸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la pulos im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