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成功的政客

作为一个政客,他是成功的。
说起他,就让我想起郑丁贤曾经在评论上,将他比作三国时代的刘备,因为他们的江山是哭出来的。
“他”是谁?不用多说,身为一个国会议员,能够在星洲日报的全国版中占了两个版面的人不多,而且还是报导和国家大事无关的新闻。
他,就是最成功的政客- 查卡利亚!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如“违建千万豪宅”、“沙爹屋”及“公司官司案”等事件,查卡利亚和他的千万豪华皇宫还是屹立不到,足以证明他的豪宅是上等材料建造,决无偷工减料!
说得也是,想在班门前贪污弄斧,担保你吃不了兜着走!
对于他,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因为每一次搞得那么大件事,他都能逢凶化吉的,不得你不概叹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我们来算算看,他背人揭发违例建造千万豪宅,当局只是要求他呈交图测并罚钱就了事了;然后违建沙爹屋更儿戏,你把它铲平我只不过当搔痒而已;再后来就是公司官司案中,查卡利亚被控三十九项控状,正当人民怀着期待的心情看着他这次怎样死法的时候,法庭竟然撤销他全部的罪状,还连主控官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能解释!!!
直到现在,他还是爽爽地做他的巴生区国会议员,还在前天晚上光明正大地入住皇宫。你说,这种人如果不是前世太过好人,就是老天爷没眼。
为什么说他哭?还记得当初人家“违建千万豪宅”事件时曾一度被媒体追赶得留下男儿泪吗?还记得人家涉嫌违反公司法令,却没有在过堂是出庭,是因为妹妹去世了,他表情痛苦哽咽吗?
他一哭,所有马来人的心都疼了、软了,他之前所做过的事根本不算一回事!
然后,人家的皇宫新居入伙了。
我们别再说废话了,快来看看人家的皇宫吧!

庭院:泳池、數個涼亭、一個果園和一個兩個洞口迷你高爾夫球練球場。


看到屋顶上那个尖尖的塔吗?那是台湾风水师特别叫查卡利亚建的八卦阵啊!应该是寓意查氏家族“长捞长有”吧!


一樓前部:大廳、飯廳、一間貴賓房
中部:兩間客房、辦公室和祈禱室
後部:乾濕廚房、兩間工人房和儲貨室



二樓前部:主人房、客廳
後部:9間房間
頂樓:3間房屋、客廳



查卡利亞週二(9日)晚上與家人在其豪宅招待400名孤兒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如此說。
他硬咽地說,他明白媒體職責所在,必須報導這事件,所以他不會多加追究,更不會責怪任何人。(星洲日報•2007.10.10)

哭完之后,当然是要戴上招牌式Gucci墨镜啦!你看,查卡利亚简直是比猪还英俊啊!

2 条评论:

Catherine 说...

还真得很“成功”哦!!!!

这么大的皇宫豪宅,除了以前看过的岑凯伦小说形容之外,还是第一次通过照片看到如此宏伟的建筑物!!

这个就是资本主义下生存的马氏咯~~~~

匿名 说...

Gomen ku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