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被 Sucker Punch fool 了一下

昨天是愚人節,我沒有被人整,也沒有整人,履行之前自己承諾自己的。

不過,倒是晚上去看戲時被電影整了一下。

《Sucker Punch》

如果不是老友約,我沒有想過會去看這部電影。

我以為是純粹的惡搞魔幻戰鬥電影,幾個賣弄性感的美女拿著槍到處射妖怪而已。

卻原來,那只是借題發揮,我被電影海報和宣傳片給騙了,也被開場的格格不入,越看越不對勁的劇情給騙了...

當 Samurai 把女主角Babydoll 打飛的時候,我瞬間抓狂,顧不得戲院裡面還有很多人,我抱著頭喊"咩戲o黎o既...?"

那一刻,我感覺還有1個小時多就結束的April Fool,我終於還是被電影給fool 了...

但電影越看下去,其實導演和編劇只是用跟平時不同的手法來講故事而已,雖然惡搞成分還是蠻多,雖然用的梗還是很牽強...但的確讓人感覺不一樣。

當然,這部電影的重點完全不在這裡,重點是電影裡面穿著性感,賣弄性感,樣子性感和動作都性感的5個性感美女。

這是我唯一帶著期待進戲院的原因。

蠻喜歡飾演 Babydoll 的Emily Browning 的金髮和楚楚可憐的臉蛋的,但也僅此而已,因為她全程都是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久了會"顯",而且身材還蠻矮的。我倒是蠻欣賞樣子看起來頗老的Sweet Pea 和很有性格一下的 Rocket,至少比較耐看。

電影要看到最後,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雖然前面埋下的伏筆蠻多的,但因為電影場景的跳躍幅度真的很大的,所以前面看時會有一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如果前面的部分你看不懂發生甚麼事,請耐心的看下去,看完為止。

總的來說,這部電影不至於不可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