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幫主跌左入屎坑啊....

說起來,和我的msn 同名,在friendster 開的《幫主跌左入屎坑啊!》博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博。

前幾天收到了friendster 傳來的email,說網站將進行更新,要用戶們把個人資料、照片和博文等存檔或取出,不然更新過後很可能會消除掉部分資料。

我直到昨天才在blogger 開了個新博,想說把《幫主跌左入屎坑啊!》import 過來 blogger,畢竟裡面寫的東西和這裡寫的一些心情與看法分享不同。

還記得當時是2005年,大學同學第一次在friendster 當年新推出的博客服務中分享了他被人打搶的經歷後,我開始了人生中第一篇博。

那時候,我沒有像許多朋友般分享心情,因為始終覺得是個人隱私,也很介意一些朋友過分關心導致拿我事情到處唱...於是我就轉而在《幫主跌左入屎坑啊!》上寫連載的虛構故事。當時遊子吟的兄弟姊妹和部分friendster 裡的朋友都是捧場客,反應不錯。

畢業後,我轉攻blogger,也由於工作榨幹腦汁的關係,《幫主跌左入屎坑啊!》的故事也寫下停下,讀者也漸漸變少,到後來FB 崛起,狠狠地把friendster 的社交網站一哥地位拉下馬,《幫主跌左入屎坑啊!》博就沒有再碰了...

這兩年來,我偶爾會回去《幫主跌左入屎坑啊!》看回以前寫過的故事,也會為幾個擱置寫不完的故事作一些設定,但都沒有付諸行動去完成未完成的。

直到那封存檔資料的email 出現後,昨天起blogger 多了一個名為《幫主跌左入屎坑啊!》的博,可是我無法把原本friendster 博整個搬過來(不懂為甚麼,一直說server 問題,import 不到...)。

所以,我只好採用最原始的方式,一篇篇文逐一搬過來。到現在才搬了兩個系列的故事而已,還需要些時間把其他故事安頓好再重組,然後裝修博的門面和作一些設定。

不過,新的《幫主跌左入屎坑啊!》和《一萬年》不同,是封閉式的。想加入"屎坑幫"的,可以email 你的email 給我,還要註明你的身分,不然單看email 我無法分辨...

1 条评论:

mosquitomunZ 说...

yi, but y i didnt received any notification email for upgrading friendster ad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