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越不想去想就越去想

那天我南下回來後,又馬不停蹄地北上了,因為有一個很重要的appointment 要赴。

在駕車途中,思潮起伏,我無法解釋自己內心的那一份感覺。

尤其是那最後一次的見面,那似是而非又含糊不清的對話,我分不清那是純粹的形容詞還是一種暗示,但卻更加讓我原本已打算要恢復平靜的心海,再次翻起了波浪。

而你卻如此一走了之,留下了滿腹疑團的我獨自面對少了你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忘了你,如果這次的appointment 談得成功的話...

但我知道,你還會是那個在往後的多個日子裡,持續讓我放不下又耿耿於懷的那個。

因為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有些人,你越不想去想就越會去想的...

我會從真正忘記了你的那一天開始倒數算起。

而天數,是個未知數...

我這麼打定了主意,一直到appointment 進行到一半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自以為是。

在我終於要和對方達成共識時,我才突然省悟,原來我不想放棄你!

你跟我借的那3千塊,到底甚麼時候要還啊?

我不想就這麼跟人家買二手 iphone 4 咧,再過不久 iphone 5 推出後我就會很out 了!倒不如你趕快把錢還給我,等 iphone 5 出了後我就可以立刻去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