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心存感激,那一刻我笑了...

終於決定趁星期一的週假,去一趟檳城。

還是照樣2天1夜的行程,我的style。

星期六下午心情實在是非常納悶,所以在fb 上發了一句:"星期一去檳城,游子吟的,誰要去多春 @ 晚上supper? "

然後,我收到了游子吟老游子們的回應,多春喝kopi 和晚上supper 都有人捧場。

學弟joseph 還特地開了一個event,糾眾出席supper,我看了後已經覺得很誇張了,然後最叫我震驚的就是,連已經在神壇上坐了很久都還是那麼不甘寂寞的貓王竟然 "attending"!!!

突然,我覺得自己很有面子。

也在那一刻,在辦公室本來很鬱悶的我很自然地笑了...

這一笑,就把這2天來蓄集的鬱悶納悶煩悶都暫時笑走了。

我發覺,這群學弟妹們真的很可愛,也很窩心,也讓我感到很慶幸。

謝謝你們。

剛過了的下午,我心裡暖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