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氾濫成災...情人節啊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星期一。

照理說,購物廣場和在戲院的人應該不多才對,但今天中午去戲院看戲的經驗卻告訴我,媽的總之別去管星期一還是週末,情人節一整天都不要出街就是了!

今天的JUSCO KINTA CITY 簡直就情侶成災,"氾濫" 二字可以形容完。我以為情侶慶祝通常都是在晚上的,想不到上午還那麼多情侶跑去shopping 和看戲,happening 到...

我太低估了現在的學生情侶人數了...

原來我脫離中學生只能偷偷談戀愛的時代很久了...雖然我那個年代還是有朋友中二就拍拖,我自己也在中五就初戀了,但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真的不相信現在的學生情侶多到...還很有錢請看戲坐couple seat 又送花送公仔...

情人節的玫瑰價錢是超級敗貴的,但學生竟然送得起,他們哪來的錢?而且...他們都不用上課嗎?Zomok 下午1點之前的時間,他們會穿得醬靓仔靓女地在戲院等看戲的?

就因為眼前情侶潮氾濫成災,女友不在身邊還一個人去看《我愛香港》的我,戲癮瞬間就沒有了...所以看完戲後我立刻就去停車場拿車離開。

很多單身的朋友都紛紛趁情人節前夕或當天,在facebook 上嗆聲慶祝情人節的情侶,而且還有人自艾自憐。

開甚麼玩笑?情人節只不過是商業主義下的產物而已,因為商人們都會在這個華人讀起來非常不吉利的 "214" 日子裡,把市面上所有玫瑰啊、巧克力啊、熊熊公仔啊狗狗公仔啊、小禮物啊之類的統統漲價來敲詐,不怕你不買,只怕不夠貴!

所以,單身的有甚麼好埋怨的?

我這種情人節女友不在身邊,看到美女只能眼看卻不能追,還要給氾濫情侶潮衝一身的,比單身的可憐多多倍啊...我都還沒有出聲咧!

單身的看開一點...就把情人節當成七月十四,一個只能窩在溫暖家裡不能出街的凶日就對了...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哈!但也未嘗不是一個可以讓商業放肆的把日子都包裝得浪漫美麗的一天嗎?雖然苦了我們這些一個人的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