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破財月

這個11月份對我來說不是甚麼好月份。

尤其是對我的錢包...

首先 我的DSLR 的主要鏡頭壞掉了,送去維修後花了我300多令吉,雖然事後還附送半年保加,不會不值,但對於我這種打工仔來說算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了。

過後腳扭傷,前前後後看了3個中醫和一個西醫,還花錢買了一些止痛藥...幾百令吉是跑不掉了。不是說看了這麼多個醫生/ 醫師都看不好,而是我的工作是需要時常跑動的,尤其是意外線,本來將要痊癒的腳患這麼頻密跑動而再度弄傷,就這樣反反覆覆折騰了整個月都還沒有好...

前幾天跑到去老爸的家鄉Batu Gajah 去看鐵打,今天又去複診。這個鐵打佬遠近馳名,一個馬來西亞民族都來給他醫鐵打,還有很多政府官員,今天我還看到穿著衛生局外套的印度人帶老母去求醫。

希望我的腳能夠儘快痊癒啦,不然又要看砍血的專科了,我真的很厭倦,so do my wallet...

前幾天,也就是星期日,我多了一個新的體驗- 被拖車...

話說那天凌晨12點多我在看著曼聯以7-0 在狂屠布萊克本,終場前12接到電話說金馬侖路有羅里衝入河車禍,使得我連最後10多分鐘的球賽都不能看完就趕去開工...

最討厭跑意外了...

後來採訪完畢準備回家時,我的車竟然start 不著!!!

雖然說有2個同行留在那邊照應我,但半夜時分在沒有任何路燈照明(頂多有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照一下)的山路上竟然遇到壞車,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倒楣!!!

幸好我還沒有黑到底,之前來看熱鬧的拖車佬剛好正要離開,跟他講了價錢後就以幾十令吉拖去崑崙喇叭一間油站,跟同行的車借電start 車,最後“無穿無爛”的回到家。

被拖過車,我才體會到坐在駕駛座時,不用握方向盤和動手排檔,車子都會自己走動的感覺...哈,也算是一種苦中作樂啦!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了,希望那些壞的不好的通通都煙消雲散吧,11月破的財就當作是擋災,明天開始又是美好的新一天。

或許,能夠去沙巴旅行,以及曼聯終於在12月前登上了英超榜首,是我在破財11月的小小安慰吧!

5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如果你是疯狂的苹果迷,今天 iPad 正式在大马推出市场,更扑街。

小枫枫 说...

不会一直衰的~~~
好运马上来!

ps:真想叫你别干了!噗!别再受伤了。。。

匿名 说...

Hi, would like to ask if you know the address or phone number for the tie da doc? Appreciate much if you could help!!

匿名 说...

My email: elianapyt@gmail.com
Thx!!

Kim Yoon 说...

請問下那鐵打師傅的電話和地址,要帶家人去看呢,謝謝

電郵 kimyoon6@gmail.com
電話 0162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