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沙巴..............寫一寫啦

在沙巴的第一天早上就吃到生肉麵了(在沙巴下飛機時是晚上)。

基本上跟平時吃的豬肉粉沒甚麼不同,只是豬肉被切片,吃起來比較嫩和口感比較好而已。

但亞庇人(我只去過沙巴亞庇而已)似乎很喜歡吃生肉麵,因為很多地方都有單單賣生肉麵的茶室。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裡吃食物時醮來吃的辣椒醬,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海南雞飯style微酸辣椒醬,但沙巴的辣椒好像都特別辣,連我這麼能吃又喜歡吃辣的人都頂不順。

---------------------------------------------------------
女友第一天帶我出海去2個島玩,Mamutik 和 Sapi,我才發現原來亞庇隨隨便便一個島都西馬的來得漂亮,那藍色的海灘真的美到...而且很多外國比基尼!

Jesselton Point 碼頭也是一個很美麗的碼頭,至少配上藍色的海洋,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可惜的是,我在亞庇的幾天下午都下雨,第一天出海時更是剛從Sapi 島回到碼頭時就下了,所以未卜先知的女友沒有要求船家去另外一座島看日落。

----------------------------------------------------------
 
雖然只是在亞庇,沒有去到甚麼Kota Belut 啊 Kundasang 啊,但其實那已經足夠了,因為這次飛沙巴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輕鬆,遠離了工作地所處於的西馬,很有holiday mood...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在星期天那天早起去逛Gaya Street 每星期一次的早市,只能在週日晚上去散步一下...不然我可以更了解沙巴的民風。

不用緊,反正我這次也沒有帶DSLR,美的風景事物用傻瓜機真的拍不好...也或許我技術差啦...所以,就留下些許遺憾吧,下次再去補回!
 
下一次去沙巴,就是去爬神山了!

P/S: 哦對了,忘了說,亞庇的食物真的真的超超超貴!!!

1 条评论:

小枫~~ 说...

要爬神山。
先把脚养好,把体力练好。
而且一定要至少半年前预约。
不然休想预定得到package。。。
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