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Streamyx,我们就对着干吧!


上星期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晚上上不到网,原因是manual connect 不到,一直跑出 error 691。

去看陈奕迅演唱会当天早上,技术员就上门检查了,结果说是 password hang...

好咯好咯,既然如此,打个电话去100 叫人 reset password 就 okay 了,我也以为原来问题就酱简单而已。

谁知道,那天过后,算上今天,已经连续3天出现同一个问题,也是要我打电话去要求 reset password。妈的,这种情况已经很赌懒了,哪知 reset 了之后还是上不到网,于是就打电话去投诉了。

电话前前后后打了三次,打到连今晚值班的接线员一听到我的 ID 就懂我要投诉什么,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前后三个接线员都不懂问题症结在哪里。你说,这种电讯公司总有一天是不是要倒闭?!

跟第三个接线员纠缠了很久,过招过得我心力交瘁,对 Streamyx 的懒叫服务佩服得五体投地,正当我要投降时,dialer 奇迹般连线了,连接线员也吃了一惊,我们只好在电话两端互相傻笑...

今天的问题暂时解决了,但难保明天上网时不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像平常般叹了几口气,就出去吃晚餐了。

在回来途中,边驾车边想,其实我不应该那么心灰意冷,接受命运安排的。 我其实应该要热血一点,既然问题来了,就要去解决。

所以我下定了决心,一旦问题再出现,我就打电话去100,有问题就打,有问题就打...打到每个接线员都认得我,打到他们一听到我的 ID 就腿软,总之我就要跟他们比耐心,看谁先顶不顺。

你懒叫 streamyx 敢敢给我基败懒叫服务,我就让你们接我电话接到赌懒,赌懒到你们恳求我别再打来,有什么问题都帮我根治为止。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已经作好准备打仗了!

Streamyx, 你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