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两场演出后...

这两天连续赶看两场演出,北上南下奔波,没得好睡。

不过,这是自己拿来的,冤不得人。

星期五晚看了游子吟的演绎会,没有想象中好,但也没有去年的来得差,算是不怎么满意中的一点点安慰吧!只是女友的两首歌给唱坏了有点可惜...

演绎会当天见到很多烂游子,很多好久不见的熟悉脸孔,很开心也很爽,以致当晚有点兴奋过头,到处作弄人...嗯,幸好女友不在场,不然没得疯。想到第二天就有一场烂游子聚会,探讨游子吟的改革,很想去,可是纵贯线演唱会和那RM 168的门票却挽住我的理性。

不过,可惜贵可惜,无法出席聚会,来到吉隆坡看演唱会也不是坏事。非但不是坏事,我还应该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了。哈哈!毕竟这支组合的场演唱会可能一辈子只能看那么一次,而且还那么精彩,实在是爽!

当然,能够在这里见到大学同学和几个也是很久不见的烂游子也让我很开心。

昨晚没有睡好,看了演唱会回来后,眼皮真的很沉重,就快要睁不开了,很累...

不写了,睡了,明天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