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终于看到陈奕迅唱浮夸了

昨天跟同行特地驱车下首都,看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 26 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而且绝对值回票价。

令人想象不到的是,原来所谓的Sunway人造沙滩并没有沙,场地也不是很大,买98令吉的票也可以看陈奕迅看得很清楚,而且我还是霸了那个区域的最前面的栏杆位,跟舞台不到50米的距离,不用特地去看大荧幕。

演唱会看得很爽,全场摇滚区的安排也很high!

没得去或不能去的人请饮恨吧!我是在炫耀啊!

或许是最后一场的关系,陈奕迅表现得很随性,连encore 部分也可以唱唱下躺在地上唱...虽然前面high 不起来,看得出他有点赌懒,不过一唱到“演唱会”时,气氛就热起来了,我和同行还有身边认识不到一个小时的eason 粉丝一起拿着纸牌手跳了起来,尖叫也叫得沙声,幸好没有人口交。

不过,全场最让人有印象的还是他身后那班漂亮到...还有身材火辣到...的dancer,真的很养眼,没办法,谁叫我是男生咩!所以全场演唱会每当美眉出场时我都特别兴奋。陈奕迅唱MJ 的 “Heal The World”带来了惊喜,当然,还有最期待的“浮夸”!

这个月内看了三场演出,一唱比一唱期待,也没让人失望,够皮了,不然钱包真的beh tahan。

月尾还要下首都一趟,有海外中文书市,信用卡固打要留给买书了。

2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妈的错过浮夸。
更错过美眉!

jiOnG 说...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