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融資

晚上和友人吃飯時,談起買屋子的事。得知他原來認購了一間屋子,讓我一時措手不及,我還想約他過年時一起去看屋子的。

怡保這幾年屋價飆漲到很快,一間間高價屋子不斷的起,想買屋子的人一窩蜂跑去採購。

直到去年為止,我還不慌不忙。但一旦鐵了心要在今年"上車"後,才發現買屋真的是一間很煩人的事。

我目前微薄的薪水和積蓄,即使付得出頭期,要一個人負擔四位數的貸款根本等於不用吃飯,這筆帳怎麼算都是赤字。

所以,我需要多一個人跟我融資供屋。

就學長所說,只有融資才行得通啊...

換句話說,現在起我不但要找屋子,更要找融資對象,我在前兩篇博文中提到的物色女友條件中,如今樣樣要齊全。

"有學識",不一定薪水就很高,但至少確保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住在怡保",這是當然的,都打算在怡保買屋咯。

"薪水可以比我高",這點我不但不介意,還很樂意,最低限度能確保一人供一半。

至於"怡保美女"這一點,嗯唔... 還是那句:可以斟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可以選擇承受多數怡保男生的遺憾,只要融資對象外表順眼又身家清白就行了。

所以,有哪個女生願意跟我融資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