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多數怡保男士的遺憾...

生命中未曾交過怡保美女女友,是多數怡保男士的遺憾...

我在句字後面用了刪節號,表示我真的很遺憾!如果嫌我語氣還不能清楚表達出來的話,那麼刪節號後面還可以加上"唉!"。

唉!讓我從頭說起...

今天看到報紙,全國版有一則怡保同事採訪和撰稿的新聞,講述霹靂州水務局由於年度收入淨賺超過1億令吉,今年發放4個月半的花紅。

當然,我並不是要在這裡讚揚霹靂水務局,也不是要為國陣州政府背書,我注意到的是這則新聞的副文,是講述霹靂州的水質是全國最清潔的內容,讓我有了寫這篇博的想法。

霹靂州的水質清潔真的是不容置疑的,這一點我必須認同官方數據。而怡保號稱山城,這裡就山最多,而且開門見山,管你走到戶外哪個地方,只要抬起頭來,就可以看到山。

所謂山水山水,有山必有水,而且是天然清澈的山水。怡保山多河多,上等的水質孕育出享譽國際的肥短爽脆豆芽菜,還有許多怡保美女!

怡保的美女長得清秀又擁有好皮膚,所以受到許多人的讚譽,這是其中一個"怡保美女"美譽的由來。這麼多年來,怡保為全馬各地及國外- 尤其吉隆坡和新加坡 -輸出了不計其數的怡保美女,導致怡保境內美女不夠用,造成許多怡保男士的心理異常不平衡!!!

每次和朋友喝茶聊起,總是會大大力暗捶,怡保那麼多美女,為何當年年輕時追不到一個半個怡保美女,搞到現在機會渺茫時,才來遺憾。

有時候也會這麼想:當年zomok 要醬聽媽媽話咧?媽媽說讀書時不能拍拖,我就真的不去拍...Okay okay,我是有不聽媽媽話,在讀書時期拍過拖,只不過前女友跟怡保美女的標準有少少差距。

那也只不過那麼一次而已,接下來我就交到了現在的女友了。但在這之前的幾年間,我就這麼跟一些怡保美女擦身而過...

我不會把我追不到怡保美女的原因歸納在我不夠帥或我條件不好上,這完全不在需要考量的因素範圍內。"型、英、帥、靓、正" 5個帥哥標準中,我至少中過半,所以請不要再討論這個問題。

我把無法結交到怡保美女女友的原因列為美女供不應求,所以僧多粥少,導致有人看到吃不到。再加上一些美女身邊的那些男的真的長得豪不起眼又樣衰,偏偏他拖著的就是個非常令人tab 糖的怡保美女,這叫我們這些帥哥情何以堪?!如何能叫我們心理平衡?!

唉!"丑男身邊的美女"定律告訴了我,不是你命真的不能怨...

在我為怡保那麼多男士們喊冤的同時,也希望怡保製造美女工業長做長有,生生不息,讓我們即使不能擁有,也至少能時不時清洗眼球。更希望怡保美女能夠減少輸出,繼續留守怡保大本營,關照一下內需,順便平衡一下大部分怡保男士的心理不平衡。

當然,我也相信,許多怡保男士依然留憾,但請把這份遺憾當成男人的秘密繼續藏起來,千萬別不小心讓女友或老婆知道,不然...嗯,請運用您最低限度的想像力。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囧, 你寫得太好了搭檔 LOL

絕對贊同 T_T

你女人看了不會生氣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