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我是認真的,別在facebook share 我博的link!

我的博有設Live Traffic Feed,有看我的博的人相信都會注意到右下角的那個gadget。

我經常會通過這個gadget 留意自己博的瀏覽量,你們通過本身的博、使用哪個瀏覽器、通過哪一區哪一州哪一國的server 看我的博,我都能知道。

因此,除了通過本身的博進入我的網站的以外,我大概大概也能從一些地區的server 中猜測到是哪些朋友在看我的博。

也有人通過google search 某些關鍵字眼或圖片而不小心進入我的博,那沒甚麼,我預了的。但我實在無法接受有人通過facebook 進入我的博。我明明就沒有在facebook profile 裡放我博的連接!

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有人在facebook 上share 我博的連接。

自從上次周杰倫演唱會評論事件後,我很抗拒自己的博文在facebook 上被人分享。這兩天我check 了live feedjit,發現有幾十人通過facebook 進入我的博,所分享的博文是"多數怡保男士的遺憾...",很明顯有人在facebook 上分享了這篇文,而今天我發現有人追看了的我怡保美女系列。

或許有關人士覺得我這篇文寫得不錯,也或許他們想要更多了解怡保美女,fine!沒問題,我很樂意分享看法,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私底下pm 給朋友分享,但不是通過facebook share link 方式,我不想類似周杰倫演唱會評論事件重演。

那名或那些在facebook share 我博文連接的讀者,請留言或pm 我讓我知道你是谁,然後請停止日後在facebook share 我博文連接的動作,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