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Enough

我有個壞習慣,我很容易被一些意料之外,或控制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影響情緒。

當有些事情我控制不來時,我會自以為是的嘗試去掌握,結果我往往越陷越深,最後自尋煩惱。

自中六一次無法控制情緒和脾氣,我搞砸了一段關係。若干年後,我因一件尊嚴攸關的事情,再度失去控制。對,我不只失去了控制,我還失去更多。

從去年12月10日南下箍煲算起,至現在已經滿一個月了。這短短一個月內發生了許多事情,我感覺象過了很久很久...

分手後,我從故作堅強瀟灑,硬撐,到逐漸崩潰,自艾自憐,情緒大起大落,再到這兩天情緒失控,開始自暴自棄甚至抓狂...我任由感覺和情緒主宰我的行為,我的生活和工作。我被感覺和慾望牽著鼻子走,剝奪我冷靜思考的能力。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下班回家後,疲勞將我KO在沙發上,醒來後,思路比每個睡眠不足的早上起來時更清晰。那一刻,我決定不再理會那些我所謂控制的事情,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我現在開始就不想再去理了!

我做到的和做不到的,做錯的做過火的,我都做過了,我沒有理由再去管閒事了。

是時候要留回一些空間給自己,冷靜下來過日子。

將來會怎樣,就留在將來去煩。我只想儘快回歸正常的生活。

2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標題應該放行動黨主席卡巴星的名言:enough is enough.

wyekidt 说...

哈哈,你喜歡啦!是時候讓理性管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