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接下來是歐冠決賽,然後,再見了Van Der Sar...

我真的很愛曼聯!

昨晚在家看著直播曼聯捧杯的歷史性一刻,真的為自己是曼聯球迷而感到自豪!

那屢屢在落後的情況下仍用不言棄的紅魔精神,深深感動了我。

昨晚的英超收官戰,為保級而戰的Blackpool 固然踢得頑強,而且對方隊長Charlie Adam 的自由球真的是太完美震撼了,但一旦我看到曼聯球員們踢進扳平的一球後的那種眼神,我就知道這場球賽一定能贏,結果曼聯真的以4-2 來為自己的捧杯儀式錦上添花。

這一季的英超結束了,Neville 走了,Van Der Sar 也踢完了最後的一場,帶著美好的回憶告別了Old Trafford 球場,這曼聯近6年來的最穩定又最偉大的真命門神終於也要走了...


永遠都無法忘記莫斯科雨夜那歷史性的一撲,感動又熱血得讓人熱淚盈眶,就是他把2008年的曼聯推上最高峰的...
 

他那站在龍門前一夫當關的氣勢,穩定的處理球,熟嫩的腳法,精準的傳球,準確的預判能力和精彩的撲救,相信曼聯即時買來全歐最具潛力的年輕門將,也很難一時三刻取代Van Der Sar...

我會懷念這一代曼聯門神的...

1 条评论:

[A]rSENE 说...

The most stable player in MU...
一个很难取代的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