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第19冠

還能說甚麼,不就是我最愛的曼聯又再奪冠而已嘛!

這一季的聯賽冠軍意義非凡,因為曼聯終於超越了死敵利物浦,以創歷史的第19個頂級聯賽冠軍,成為英格蘭第一俱樂部!

耶耶耶!

昨晚1-1 戰平了布萊克本,拿到的寶貴一分,確保了冠軍獎盃到手,那一刻真的是了不起,雖然昨晚的比賽應該贏下來,上半場控球率佔據了90%卻還以0-1 落後,顯示出了曼聯的球員太緊張想贏了...

不過不用緊,因為曼聯從來都不卻最後時刻站出來一腳定乾坤的人物,魯尼的十二碼是歷史性的!

比賽結束後,曼聯的官網立刻改頭換面,還即時推出了網購19冠紀念T-SHIRT,看到都想買!不過我就先download 了美美的 wallpaper 下來,遲點才網購。

我相信,無論利物浦如何復甦,曼城如何崛起,切爾西如何重整旗鼓,阿申納如何人才輩出,只要曼聯精神不死,就會有更多個聯賽冠軍。

我愛曼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