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最近瘦了一點點

真的是瘦了少許,從很多朋友處得來的feedback。

證明我之前去跑步和保持晚上8點過後不進食的瘦身計劃湊效了。

近期開始交替飲用乳酪飲料和乳酸菌,有時候晚餐也只是喝牛奶配五榖餅,或者吃麥片解決,儘量不在晚餐攝取超過300卡路里。

有時候吃了比較油膩的食物,回到家一定嚼一顆青蘋果去膩和消耗卡路里。

我這樣的生活習慣維持了一段時間,效果也算顯著。

不過,有人說我臉瘦削了不大好看,我反而比較覺得不錯,因為這樣才顯得我的臉夠長嘛...不過下巴以下的頸部贅肉卻減不掉,有時候轉頭或低下頭時還出現雙下巴!

媽的,都是之前玩gym 練肌惹的禍!

現在唯有積極鍛鍊消頸肉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