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正如標題所打的,我的確是一個膚淺的人。

我喜歡美女,喜歡看美女。

喜歡胸部大、身材正、雙腿修長、屁股翹和衣著性感的女生。

每次和朋友們去喝茶時,喜歡坐在能看到外面路人經過的位子,因為方便掃描可能經過的美女,而且和朋友說話時會一心二用,不時掃視外面的情況,在看到美女後會停下來不講,在美女走開後才繼續話題。

幸好,我的很多男性朋友們都是真性情的人,當同座的其中一個有了類似這樣的舉動,全部人都會很配合的轉過頭去打量目標,行為一致,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好友們。

有時候我偶爾會在女生面前表現出我這種一看到美女就轉移注意力的行為,如果同座沒有美女的話...

女生說我膚淺,我不否認。

那又怎樣?

至少我能理直氣壯的承認我膚淺啊!

也至少好過那些其實很膚淺但在你們面前故作清高的男生吧...

我是醬膚淺的咯....

6 条评论:

[A]rSENE 说...

woohoo~~~ 肤浅2号报到 =)

kinkyskiny 说...

有一次,一個女生直接走過來,問我看夠了沒有。

匿名 说...

aha, 我的男人也是醬~ 整個頭簡至就是360度扭轉 ;)

song_4ever 说...

只要美女不在女友面前出现就可以了 =)

wyekidt 说...

看,所以我說我的很多男性朋友都是真性情的漢子...yeah!

匿名 说...

我会直接拉着女友一起看~
哈哈

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