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都堆在一起,夠力

這個10月2日比較忙。

先是沸騰網雲頂聚會定在當天,後來收到LiKE Music 的facebook 邀請,又在 2/10 當天召開全國作者大會,幸好時間是下午,所以出席了那個交流會過後,可以直接上雲頂跟沸騰網的朋友見面。

這次沸騰網的聚會是繼 2年前的聚會後,西馬半島的又一次盛事,而且網主和管理員也特地從東馬過來出席,給足面子,可說是值得期待。

至於 LiKE Music 的作者大會,確實很吸引人,由於是非公開活動,受邀請的作者出席人數只有30人,不過很多 LiKE Music 旗下很勁的創作人都會出席,而且還有“賣歌大share蜜”'、“Demo賣相大全”、“邀歌單解讀法”等等,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然後,今天進facebook 看了邀請活動才發現,我對上那屆的遊子吟幫也把原本定在 9/10 的雲頂聚會改期到 2/10,由小松子召集...

很好,想不去都不行!

所以,2/10 我有3個聚會要去,那將會是很充足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