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收获颇丰

我跟老友开玩笑的说:如果想谋杀我的话,只要从二楼把我买了但还没看的书全部砸下来,我一定死!

这是真的。

依我目前的集书量,真的有这个可能性!

这句话是我今天在吉隆坡跟老友讲的。没错,我又去一年一度的中文书市了!

去年是国庆日跟两个朋友驾车去,这次撞正周日工作日,我只好独自驾车到火车站,再乘搭火车去KL SENTRAL,然后转地铁去 KLCC,买完书后再去KL SENTRAL 坐火车回怡保,下车后去停车场拿车驾车回家...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酱了,交通方面其实还蛮方便的。

今年的中文书市,没有像去年那样给我很多惊喜,或许这次力推的新书和促销书都不是很符合我的胃口吧...而且很多书都是翻炒去年的,当然,是会折扣得比较多啦,但对我来说也没差,因为合胃口的去年已经买了,不合胃口的即使再便宜也不会买。

除了中国出版的便宜书之外,本地出版的书我今年反而更捧场,还买了大马男人帮其中两人,蔡兴隆和卓衍豪的书,单单看介绍觉得还蛮有趣的,只剩下管启源的没买...只好下次咯!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自己plan 了逛书市的路线,想说应该可以提高效率的,但人算真的不如天算,书市实在是太大,人太多,而且书更多,我足足花了将近三个小时看书、选书和付钱。

不过没关系啦,今年的收获其实还蛮不错的,而且预算也刚刚好处在200令吉以下,没有像去年般超支,已经算很成功的了。

3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忘了叫你帮忙找《AV 现场》这本书,干!

小枫 说...

我爱你的书!
多到以后我可以直接借你的来看了!
哈哈~~~~
期待我的希腊神话~~~~~
MUACKZZZ!

匿名 说...

我的私房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