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濕碎

昨晚和今早都忙著收拾房間,好騰出一些空位給新成員 All in one EPSON STYLUS TX-110。

結果,原本以為的小工程,卻弄得滿身大汗。不過,房間收拾過了,感覺空間感比之前大很多,可能是很大又很吵的CPU 搬下來放地上的關係吧!

===========
下午看了買回來的翻版《戀愛通告》(不是不去戲院支持,而是怡保的戲院都沒上映),其實就真如許多影評人所說的,王力宏的第一次導戲,還真的是圓了他自己的一個夢。

戲裡面的"杜明漢" 不就正是他夢想中的自己的化身嗎?一切他本身不敢或無法在現實中做的事情,讓他藉由電影實現了。

喜歡陳沖拉王力宏回去時,在車裡回嗆他的一句話:"你要的生活你很早以前就選好了。"

劉亦菲,清麗脫俗般的美到...
不過,論到新晉導演功力,王力宏還真的無法跟《不能說的秘密》時期的周傑倫同日而語啊!只有主題曲比較好聽而已...

===========

9月還有不到10天就結束了,期待10月2日的兩個聚會。

不過,這個月的quota 一個都還未填...

希望近幾日能夠靈感大爆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