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2个礼拜来处理小问题

家里的Streamyx 有问题了整整2个礼拜。

上个礼拜一个TM 的马来技工来看了一趟,后来说到要查家后巷的cabinet,然后丢下话说自己一个人,无法弄就跑掉了。临走前,我问他几时会再来弄好,他说了时间却没出现。

我了解他当时puasa 期间,不能大热天顶着大太阳爬上柱子check 电话线,可是你既然接到我的投诉,就要帮我解决问题啊!

这就是大马精神!

那天一达正5点他们下班时间,我就打电话去 help line 投诉,他敷衍我,我就要划花他的“Fi 佬”!最近几天,streamyx 确实打来了很多通follow up 电话,我一律说问题没解决,叫他们等我休周假时才来弄。

原本新的技工约了我今早11点,却让我等到过了午餐时间都没来。妈的,我不服气,连续两通电话过去 help line 投诉,最后 help line 打回来给我技工的电话叫我自己联络...妈的!迟到要我等还要我自己打电话过去问他来了没有,我这个customer 真的很贱命咯!

我一气之下骂了她几句,然后狠狠地挂电话!后来想想下,气还没有消,也许太久没有那么执著了,我直接驾车铲去 TM Point 的办公室,拿着report number投诉。

回家后不到一个小时,那个早上放我飞机的印度技工拖着2条马来到。他趁我还没有开骂之前,一脸笑笑跟我say hi 握手,然后指着我老爸年头从行动党政治讲座拿回来的日历,问我“Lee, u support tis ar?”,“oh , bukanlah...”,“tetapi ini support mereka oh (指着他的马,然后马笑笑点头) ”...

就这样,我被他转移开了视线,发不到“烂渣”...

经过3个人合力彻查后,才发现原来是我家里电话线socket 坏了,还用备用电话示范给我听 before and after,换过一个新的就没事...妈的,上个礼拜那条马来技工明明有check 到 socket,干嘛找不出原因?

只能用“上个礼拜那条技工差水咯” 来解释,或者说...

现在streamyx 可以上网了,祈祷下次streamyx 不要在puasa 期间坏,不然找来那些得过且过的人来check,我真的会被气死。

或许,我应该切掉 stramyx...

1 条评论:

小枫 说...

没想到Streamyx也这么烂!
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用。。。。
我现在因为broadband网速不稳定
每天都被气!
让我过的很没有效率!
很多东西要做,却做不了。。。。。
烦死了!
我想你的streamyx也跟着puasa了。。。
下次找华人的,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