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壓力

漸漸感受到來自同行的壓力了...

有人說,有壓力人才會成長。

可是,我卻只是想逃。

你可以說我沒有骨氣,沒有上進心,可是我只想說:我真的不適合跑意外。

現實是很殘酷的,為了生活和金錢,有時候面對著自己不喜歡的任務,即使再怎樣不喜歡,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現在我也只是得過且過地過日子,有時候會覺得有少許對不起上司,雖然那只是一瞬而過的感受...而且,上司也不會去在乎過程,他們只在乎結果。

近期同樣跑意外的同行很積極的跟警方打好關係,那種攀關係的技巧我真的望塵莫及,畢竟能夠越過主任和經理直接向總社上層投訴,又時常在公開場合傍著經理進進出出的人,那種交際手腕是值得佩服的。

意外這條線讓她做得起來,是她的本事,我除了佩服,還感覺到壓力,而且她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不加收斂的強勢氣息,更是有一種要大吃四方的殺氣。

從入行以來我就逆來順受,除了有時會拒絕來自副主任有點過份的要求外,我沒有試過主動出擊,是有些優柔寡斷啦你可以這麼說,但我比較有機心,當時不予我時,我很多時候都選擇沉默。

當然,不主動製造機會也是我自己的弱點。

两年前想脫離金寶,可是命運沒有對我太仁慈,調回來怡保後還是要跑意外,照樣24小時 on call,生活照樣被工作侵蝕,現在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脫離意外這條線...

臨下班前接到電話說某某地方發生意外,不能去跑步或吃完餐的心情,真的很掃興!

半夜接到電話要出去開工的感受,真的很難熬!

大case 之後要follow up,還要怕被人scoop,真的很賭懶!

每天去警局派報紙,跟警察打交道,有時還要裝熟哈拉婆懶趴的任務,真的很假很失去自我!

走吧,既然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

我時常這樣跟自己說。

所以,明年拿了花紅後,我會認真打算的。

1 条评论:

小枫 说...

我什么也做不了~~~
对不起我冷落了你。
我现在在写歌。。
很想写出来,虽然现在是有点逼自己的状态。。。
我希望作品出来是自然的~~~
MUACKZ!
我一直都在。。。。